美人儿蕾梅黛丝

我明天一定更文

皇上的品格(41-60)

皇上的品格(41-60)


-沙雕cp群像 前文首页

-其实这个沙雕日常是带剧情的(不信你看)

-郑皇后 好毒一男的


看完歌手来更一下



41.


月黑风高夜,狂风侵袭着摇摇欲坠的木屋大门,一片片乌云遮住微弱的月光。一男子从木屋窗户微微探出头,有些紧张地看着浩浩荡荡幽灵般在夜间穿梭的五人。


这五人面无表情,或高大魁梧,或因太黑根本看不清脸,或白的反光,或传来诡异的招魂曲般的歌声。



五人站在门前,浑身上下充满了邪恶的气息,让木屋中的男子不禁屏住了呼吸。



42.


对峙了几秒后,其中一位唱诡异歌曲的男子幽幽开口:“寻找老父亲,柳叶眉,高鼻梁,英年早衰,满目风霜,寻找老父亲,柳叶眉,高鼻梁,……等等再加一个啊,寻找老母亲,柳叶眉,高鼻梁,疯了的时候扎麻花辫,堂吉诃德,酷拽天王……”


门后的男子:“…………”


43.



男子压低声音,在门后严肃道:“梅溪湖人?”



一位根本看不清脸的黑脸男子回道:“你也是?不如对个暗号?”


“好的,快对!”



黑脸男子凑近门缝,气氛凝重到了极点,大家都屏住呼吸。他摸了摸自己背后的剑,严肃道:“我问你,”


“谁,是梅溪湖最帅的崽?”



44.


男子:“……阿……阿云嘎?”


黑脸男子怒了:“都跟你说了崽了崽了,阿云嘎丫像个崽么?!”


45.


门后的男子绞尽脑汁给不出答案。五人已经磨刀霍霍迫不及待,在这危险的紧要关头,其中一位善良的连穿越都戴着眼镜的男子温柔提醒:“就是梅溪湖最皮的那个。”


白脸男子提醒道:“最黑的。”


满脸脏话的男子:“最烦的。”


唱诡异歌曲的男子:“晚安说了两分钟那个。”


门后的男子松了口气,豁然开朗,立即大声道:“黄子弘凡!——”


46.


大家都沉浸在认亲的喜悦中,高杨拍了拍正在原地“…………”表情的黄子弘凡的肩:“跟你说了下次换个特征鲜明点的暗号,能不能懂点事?!”


47.


屋子中其实还躺着一位男子。只不过面目通红目前神志不清,突然听到“黄子弘凡”这四个字后腾地站起,一冲冲到门外,热泪盈眶,情绪难以平复:“黄儿!!!你来了!!——”


黄子弘凡听到这熟悉的high c音,不禁喜从心来:“蔡蔡!!!——”


蔡程昱在黑夜中环顾四周一圈,泪水挂了满脸:“呜呜呜……黄儿…………”


蔡程昱:“…………黄儿你人呢?!”


48.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老子就在你面前。”


49.


仝卓好奇地问:“你和蔡蔡怎么会在这里?”


龚子棋叹了口气:“这件事说来话长。”


这的确说来话长。这一切都要从廖佳琳与阿云嘎相认开始。廖佳琳思索了一下,表示自己可以盘核桃。在帘后嗑瓜子的郑皇后表示不行啊,谁不会盘核桃,你跳个大神都比盘核桃牛逼。


于是廖佳琳犹豫了一下,默默抬起头,仔仔细细打量了一下阿云嘎和帘后的郑云龙。


50.


阿云嘎:“…………”


郑云龙:“…………”


阿云嘎:“……你看我和大龙的头干嘛?”


51.


郑皇后灵光一现,立刻召来了龚子棋,说不搞嘴巴嘟嘟也行,这样吧,你和琳琳比一个盘狮子头,看谁盘的快,你赢了就娶我们家蔡蔡行不?


根本没看春晚的龚子棋想了想狮子头不就是圆滚滚两个肉团吗于是感激涕零道:“好啊好啊!!”


52.


第二天,他和廖佳琳站到了皇宫门口两座石狮子前。


郑皇后曰:“盘吧。”


53.


这件事直接导致了廖佳琳宣布退出盘界,龚子棋更加加深了“我还是把蔡蔡绑走私奔吧”这样消极的心态,于是龚子棋果断私联了蔡小皇子,并且约定在皇宫第二天晚上的酒会后趁阿云嘎和郑云龙喝醉酒跑出来。计划完美而恰当,浪漫而热血。


54.


第二天,阿云嘎郑云龙一个没醉,蔡程昱在酒会上喝成了油爆虾。


55.



但不管怎么样,人是绑过来了,并且流浪到了这个破木屋。意外之喜是遇到了黑社会……对不起梅溪湖小四角加一位笑点,也算是善始善终,善始善终。


如果黄子弘凡没有在小木屋里一屁股坐到一张莫名其妙的黑白画卷的话。


仝卓率先发言:“画的蛮像嘎子哥的。”


代玮立刻上身女巫:“来让我摸摸看!”


龚子棋跳预言家:“眼纹很深,嘎子实锤了。”


高杨深水狼:“我看也有可能是龙哥,毕竟夫妻相么!”


马佳猎人举起枪:“这儿不会有鬼吧?!谁搞我我搞谁啊!”


黄子弘凡果不其然是白痴:“爹啊——爹啊——你死的好惨啊——”


56.


当然他的表情是“爹啊——爹啊——你怎么现在才死啊——你皇位还没给我呢——”


仝卓表示,真的没想到老云家关系居然如此恶劣。


57.


于是在黑夜的小屋中,众人眼见黄子弘凡拿起那副神秘的黑白画像,然后在烛火的跳动中嗑了三个极具节奏感的响头。


蔡程昱被此情此景感动,一抹泪:“没想到我刚跑出来我爹就去世了,来,我也嗑!”


嗑完蔡程昱和黄子弘凡开始商量皇位继承遗产分配的时候预言家龚子棋默默总结:“……好担心老云家的未来呢。”


58.


当然了,在宫中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一次的阿云嘎在心烦别的事。大将军王晰让阿云嘎很愁,毕竟他手不能提肩不能抗,万一别国来进攻,80%王晰是带队去投降的那个。所以他旁敲侧击地吩咐周深督促王晰锻炼锻炼身体。


周深当然是从善如流地点点头,三天后,后花园传来了清脆的广播体操音乐声。


59.


郑皇后说不行,广播体操成何体统,还不如到后院那湖里划船有用。每天划过几百趟,总会健壮的。


于是每天都有众臣诚惶诚恐地听到湖中传来“妹妹你坐船头啊——哥哥在岸上走——”等流行金曲。一般伴随着一条飞速进退的船和一脸“你杀了我吧”的可怜周星星。


60.


郑皇后曰:“把那湖给我填了。”


tbc.


画像是个小伏笔 原因是我有把所有文写成悬疑向的爱好(喂)


没出场的都会有姓名的(我断头保证我只是还没想好呜呜呜)


某天黄子弘凡来到皇宫,诚惶诚恐把小木屋里的神秘画卷交给父亲。阿云嘎想大概是小儿子的见面礼,美滋滋地拉开画卷。


阿云嘎:“…………”


阿云嘎:“…………咋的给我提前找好遗照了?”



评论(44)

热度(18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