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儿蕾梅黛丝

我明天一定更文

皇上的品格(21-40)

皇上的品格(21-40)


-沙雕cp群像(加了卓玮(别的cp看tag

-每次写黄了弘几真是快乐无比(喂)



21.


阿云嘎当了三天的皇上,已经是个成熟的皇上了,该学会自己批奏章了。



阿云嘎美滋滋地拿起第一封:“皇上一表人才,威风凛凛!”


阿云嘎美滋滋地拿起第二封:“皇上君临天下,有容乃大!”



已经失去夺位资格的张超幽幽道:“由此可见本朝政治之黑暗,众臣面目之虚伪。”说完他充满愤恨地递上奏章:“皇上英明神武套马的汉子威武雄壮!!p.s.爹皇位的事还能跟我妈商量不?”


22.



阿云嘎美滋滋地拿起第三封:“皇后实在是貌美如花沉鱼落雁明眸皓齿清新脱俗风姿卓越天仙化人像海浪拍打海岸一样涤荡着我的心灵!”



阿云嘎:“…………”



阿云嘎:“……快快叫人把高天鹤赶出去。”



23.


皇宫气氛一度十分紧张。阿云嘎希望高天鹤消失。郑云龙希望阿云嘎消失。两人争锋相对互不忍让,吓得众臣瑟瑟发抖。


其中一位一边倒大臣曰:“此人只夸皇后美貌!都没有提及皇上您一句!其心可诛!”


郑云龙怒道:“谁说没提?!”且扔去奏章,阿云嘎结果,果不其然,最后一行极其感人肺腑:“阿云嘎,也还行。”



阿云嘎:“…………”



阿云嘎:“斩了算了。”


24.


众所周知,一宫不能容二优秀文官。高天鹤在皇后的庇护下雄赳赳气昂昂地进了宫。迎面碰上带着孩子卖大米的贾凡,两人会心一笑。



“哟,还搁这儿卖大米呢?”



“嗯嗯,还没被砍头呢?”



25.


写小广告是绝对难不倒贾凡的,能难倒贾凡的只有蔡尧。


比如他耐心温柔地教导蔡尧:“你再努力想想,怎么才能把写小广告的技术提升一下,超越高天鹤?”


蔡尧一咬唇,十分困难地写:“东北大米全场一折。”


贾凡:“…………”


26.


蔡尧提议:“那要不加几句英语吧!洋气!”


贾凡耐心地问:“那东北大米全场一折用英语怎么说呢?”


蔡尧更加困难了:“……East North rice all one……”


贾凡循循善诱:“那打折的英文怎么说呀?”


蔡尧用尽全身力气,攥紧拳头,汗水默默流出,昭示着他的不甘与倔强:


“…………”


“zhe。”


27.


贾凡:“…………”


28.


“那么简老师,你怎么证明你是简老师呢?”阿云嘎好奇地问。


三步成曲简弘亦自信一笑,踏出第一步。


阿云嘎:“?”


简弘亦自信地踏出第二步,气势让全场人都屏住了呼吸。


第三步,他睁开眼睛缓缓唱道:“你说嘴巴嘟嘟……”


29.



阿云嘎:“…………”


郑云龙:“…………”


简弘亦:“……对不起,只想到这首了。”


郑云龙:“给我拖出去……”


阿云嘎拦住了郑云龙:“不行!龙哥!这个不能斩!”


30.


众所周知,郑皇后对《嘴巴嘟嘟》这首世界名曲非常上心。他对驸马们的要求是“原地旋转三周半单手俯卧撑最好可以胸口碎大石流利背诵《饮酒歌》中文歌词最后声情并茂夸《嘴巴嘟嘟》三炷香时间。”龚子棋进行到最后一项的时候,深情凝视蔡程昱良久,毅然决然地说:“不娶了。”


蔡程昱:“…………”


31.


上回说到黄子弘凡横尸荒野,想不到吧,他横尸完还可以诈尸。原因是好心的高杨带着昏迷的他四处求医的路上听到撼天动地的一句“小乖乖嘞——!!!”把昏迷的黄子弘凡吓得七窍生风,直接获得了在ICU被电击的效果。


32.


仝卓作为知名民歌选手,正在努力和江湖游医代玮相认。


仝卓饱含感情:“一棵呀小白杨!!!长在哨所旁——”


仝卓泪眼朦胧:“山丹丹的那个开花哟——!!!”


代玮把药包好递给高杨:“我不认识,我没见过,你们快跑。”



33.



黄子弘凡不甘示弱:“一条大河!!波浪宽!!!——”


代玮及时拦住了举起板砖的高杨:“冷静点!!拍人一时爽,追人火葬场!!”


34.


仝卓与黄子弘凡一见如故,相亲相爱,但大家都明白,民歌界一山不容二傻逼。于是他们转眼就开始相爱相杀。


帅气逼人的黄子弘凡“唰”的抽出剑,露出自信的微笑:“我今天就让你们欣赏欣赏我江湖黄少的厉……”


三秒后,仝卓身后满脸脏话一人怒吼:“谁在后边干的我?!!!”



35.


黄子弘凡:“…………”


高杨:“…………”


代玮:“…………”


黄子弘凡:“对不起佳哥,失手了,对不起对不起,再有下回打断我的腿。”


36.



但是仝卓还是很震惊,过去不可置信地拍拍黄子弘凡的肩:“你干的了佳哥?”


马佳和黄子弘凡满脸脏话:“……你想什么呢?!”


“……你是个1?!”


黄子弘凡:“……高杨,砖呢?拍他。”



37.



王晰自从获得周深后,一下子爱不释手,引起众臣议论纷纷,齐齐上书,表示当朝大将军整日与一杀猪男子厮混不合身份,皇上表示了理解,并在当日慰问了充满恋爱气息的两人:“我倒有个办法可以提升深深的地位。”



王晰问:“什么办法?”



阿云嘎害羞道:“纳妾。”



38.


第二天,宫中传来大将军行刺皇帝的消息。


39.



郑皇后怒火滔天:“纳妾?!他还想纳妾?!我都没纳过深深!!!”



第三天,宫中传来大将军行刺皇后的消息。



40.



在混乱的行刺中,默默工作的史官王凯老师满意地记下:“今天也是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的一天呢!”



tbc.


大家可以叫我SNH48韩梅梅

或者韩梅梅

或者梅梅


顺便

我小小的脑袋充满大大的疑惑

小凡高在我心里的攻受已经和云次方一样迷幻了


所以到底是弘杨还是羊凡?!



评论(166)

热度(23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